阮诺Aurea★

不可食用!
有无一起省拟?!

【安雷】奇迹(キセキ)

啊,这个应该算是点文√因为有思路就先写这个√
嘛, @贼想喝奶茶的灵心 点的文√
大概就是文手安x画手雷√
感觉我会写的挺长来着233
这个文里大概会有一些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自己的情感来着,不过感觉会写不好TvT【然后文章中提到的软件是lof√动漫就随便原创了一个√这样那样的x】
看样子会ooc【哭x】
希望大家可以多评论和分享脑洞哇√
——————————————
这个看样子是个序√

  「他们就此诀别,性格完全相反的人就算是曾经是多么难舍难分,最后都会分道扬镳吧……」
  安迷修敲下最后一个符号,把他刚刚写好的文发送出去,这才松了一口气。这个月因为偷懒,安迷修已经拖欠了很长时间的稿子了。
  可自己定下的任务,也不好不去完成。没办法,他也只好熬夜补救自己欠下的账。就在刚才,安迷修终于写完了欠下的稿子,他打着哈欠看了看钟表上的时间。已经将近凌晨十二点了,但他却毫无睡意。
  安迷修拿起杯子,倒掉已经变冷的咖啡,又重新倒了一杯热的,接着坐在了沙发上。
  他用手机登录了自己的主页,虽说刚把文发出去不久就已经有人喜欢了自己的文章,也有人评论道“给大大打call ”这样的话,安迷修礼貌的回复了谢谢之后,就去看今天软件自动给他推荐的内容。不过无非是他喜欢的动漫的同人图罢了。安迷修想想,登录了他的另一个账号。
  安修有两个账号,大号叫‘冷热流’,专门发一些自己写的文章,而小号‘骑士’则更多的关注一些喜欢的同好,或者发一些不咸不淡的日常。在诸多关注的人当中,有一个安迷修非常喜欢的画手,ID叫作‘雷神之锤’,这是个在安迷修眼里画技很好,又喜欢同样的动漫的大大,但是因为发布的画作并不多,所以也没有多少人关注他。安修点开他的主页,意外的发现了他发布了新的画作。是一片星空,他在图片下面又配了几行字:今天晚上睡不着觉,闲得无聊跑出去看星空。
  安迷修笑了笑,点了喜欢和推荐之后,又在下面评论道:“很美的星空!您画画真的很棒!”
  安迷修想着,也许到了明天他就会看到自己的评论了吧?安迷修笑了笑,喝完了咖啡,走到了落地窗旁,抬头看着自己头顶的天空。
  「我……和他看到了同样的星空吗?」

——————————————
啊啊,非常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在别人的婚宴上码的字x刚刚回家,头要晕死x
啊啊,出了语句上的问题一定要告诉我TvT我改!
就是我之前一直说我写安雷安无差安雷安无差这样x不过我想着试试分开写一个安雷一个雷安哇√
【这个人开的坑越来越多【捂脸x】】
最后,求小红心和小蓝手哇√
以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8)
©阮诺Au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