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诺Aurea★

不可食用!
有无一起省拟?!

【安艾婚后向】今天我也要和你离婚哇!

啊来自 @一城风雨花落知 的点文√
话说是安艾婚后哇x感觉自己不太会写甜文2333
ooc属于我x
——————————————
  啊,我的名字叫艾比,如你所见,我丈夫安迷修是一个很差劲的人。
  所以我在每天睡觉前都会的祈祷:
  「亲爱的创世神,如果你听到这个愿望,那就拜托你让我离婚吧!」
  1、
  艾比每天起床都会很晚,今天也不例外。早晨,艾比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安迷修早已起床离开了。
  「不等妻子起床就擅自就离开可真是过分!」
  2、
  艾比打着哈欠起床,打开门就闻到了煮熟的牛奶的香气。艾比洗漱后就经直走到餐桌前坐下,而在厨房忙碌的安迷修见艾比起了床,就把热好的牛奶和两人的早餐端到了艾比面前,然向返回厨房去切面包。
  「难吃死了」
  艾比吃着自己盘子中的培根和鸡蛋在心中暗自抱怨。
  「而且只做了这么一点是想饿死我吗?」
  艾比吃光自己的那份,觉得不满意,就又把安迷修那份早餐里的培根吃掉了。
  安迷修端来了切好的面包和果酱,见自己的那份培根被吃掉了,不但没有生气,反倒把盘子推到艾比面前,笑着说:“喜欢吃的话就都吃掉吧?”然后抓了一片面包就去忙其他事情了。
  「这么难吃谁会想吃哇?真是一点都不体贴」
  艾比吐了吐舌头,把安迷修的那份早餐吃光了。
  3、
  吃太多要出去散步啊,艾比这样想着,随手抓了两件衣服套在身上就准备出门,却被安迷修叫住,强行给艾比穿上了外衣,又絮絮叨叨的说了很多穿少了会感冒这样的。艾比听的不耐烦了,就自顾自的跑了出去。
  「外面哪有那么冷?安迷修真是像老妈一样烦」
  艾比看着街上冻得发抖的人们自言自语着。
  4、
  艾比跑到了奶茶店买来了最喜欢的苦瓜奶茶,可还没有喝几口就接到了安迷修的电话,电话的另一边传来了温柔的声音,寻问艾比中午想吃什么。
  「真是不体贴,连我想吃什么都不和道。」
  艾比随意说了几道菜的名字就挂断了电话,艾比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已经快到十一点了。可艾比并不饿,但想了想还是准备回家了。
  5、
  艾比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十二点了。安修早就做好了午饭等艾比回来吃。但艾比并没有吃多少就跑去窝在了自己的房间里,并在门上挂着“游戏中勿扰”。
  安迷修见艾比没有吃多少东西,本来是担心的来寻问,却被艾比赶了出来。
  「真是管得太宽了,麻烦死了 」
  艾比把房门关上,抱怨着然后打开电脑开始玩游戏。
  因为带着耳机,艾比并没有听见房间外有什么动静,而且艾比打游戏太过专注,也并没有看时间。当她意犹未尽的摘下耳机关掉电脑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艾比揉了揉肚子打算出去找点吃的,却看见了放在门口桌上的晚饭。而且在盘子下面夹着一张纸片,上面写着:别总是吃零食啦,把晚饭吃了吧?^v^顺便,客厅有切好的水果,想吃的话就拿去吧。
  「都说了打游戏匆扰了嘛,怎么这么不听话进到房间里来了?」
  艾比气呼呼的吃完了晚饭,打算去客厅拿水果。
  6、
  艾比在客厅的桌子上找到了水果,却也看到了拿着书靠在沙发上熟睡的安迷修 。
  「这就睡着了?这个人还真是不可靠。果然还是离婚的好!」
  艾比拿着水果离开了,却抱来了被子盖在安迷修身上,并轻轻的吻在了安迷修的额头上。
  7、
  「睡这么早啊…算了,原谅他了。离婚的事情还是明天再说吧。」
————————————————
非常感谢大家看到这里哇√
其实感觉自己最近瓶颈了哇x
文写的奇怪了的话请指出哇x我会改的TvT
其实这个我有点参考了aph里亲子分的相处方式?!然后把艾比写成了傲娇?!
【妈耶,艾比你怕不是被安迷修宠坏了√】
发完文就跑√
以上x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79)
©阮诺Au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