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诺Aurea★

不可食用!
有无一起省拟?!

【安雷】奇迹(キセキ)(1)

啊啊,来自 @贼想喝奶茶的灵心 的点文√
文手安x画手雷√
话说我可能会写很长?!【毕竟灵心是我gay友?!【buni】】
顺便,ooc属于我?!
嘛嘛√↓
——————————
第一章
  你无法禁锢一只鸟。
  这一天雷狮又喝多了,他的心里烦得很。不知道多少次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雷狮和家里的人吵架,可雷狮每次都考虑着对方是家人的缘故而认错,然后事情就会不了了之。
  可这一次不一样。
  这一次雷狮的父亲不由分说的把雷狮刚刚画好的画摔坏,并指着雷狮的鼻子臭骂,愤懑下雷狮摔门离开。
  离家出走。
  雷狮数着自己带出来的钱,考虑着去哪里过夜。住宾馆肯定是住不起,但是要是去卡米尔家,自家父亲肯定会很快就找到他,要不就在公园里过夜,不过那肯定不是长久的打算。“老板!再来两杯啤酒!”想不明白索性就不要想,雷狮翻开手机看着自己刚才画的画的遗照自言自语“本大爷活没活着,活的好不好你们不管,我做什么事情你们倒是管的勤……”
  雷狮喝了一口酒,翻看手机上的消息。意外的发现有人评论自己的画好看。可想到自己的画没有存活多久就被摔碎,不禁自嘲:“还好看个屁啊…好看能被毁吗?”
  雷狮已经喝醉了,也不知道是酒精还是别的什么驱使着雷狮,雷狮翻开那人的主页,找到了一串数字就当做电话号码拨打了出去。雷狮趴在桌子上听着电话里发出的声音,打通了?!
  ……
  安迷修接到电话的时候吓了一跳,一个陌生的号码在大半夜的时候给自己打过来?!怕不是遇上鬼了……不过出于礼貌,安迷修还是接听了电话。
  电话那边的人大呼小叫着,听不清那人在说什么。
  “呃…您是不是打错了?”安迷修心想着,这不光是鬼,还是个醉鬼!?安迷修不放心的询问“您…喝醉了?!”
  可对方似乎没有听见他说的话 而是自顾自的说着:“你这个家伙也是A市的吧?呵呵……在家刷lof多无聊啊!来中心公园这里陪本大爷撸串哇?”
  “呃…这么晚您不打算回家吗?”
  “家?!哈哈…本大爷没有家了……”说完这句话,对方就没了声音。怕不是睡着了?!安迷修想着,不过听那人说的话,恐怕他是一个人在外面,而且还喝醉了?!本着骑士精神的原则,安迷修觉得自己不能不管,就穿上外衣一路小跑去了中心花园。
  到了公园后,安迷修看见一个人趴在烧烤摊的桌子上睡觉,而店老板怎么叫都叫不醒他。
  会不会是那个人?安迷修拨打了那个陌生号码,那个人的手机果然响了。安迷修叹了口气,走到店老板旁边,对他说:“老板您辛苦了,我是来接他回家的……”
  向老板解释了半天,又付了钱,安迷修这才把那个人带回自己的家中。安迷修把那个人放到了自家的客床上,这才松了一口气。他坐在床边,抱怨道:“明明和我差不多大,怎么就一个人出去喝闷酒啊?”
  安迷修看着床上的这个少年,他的脸上有一些红肿,恐怕是被谁狠狠地打上了一拳,嘴角还留着刚才吃的食物的残渣,其他地方花花绿绿的大概是水粉的颜料?安迷修想着刚才自己经历的事情,大概也明白了是发生了什么。他拿来了一块干净的湿毛巾,打算把那人脸上乱七八糟的东西擦干净。随着安迷修不断的擦拭,那人本来的面目也显露了出来。
  妈耶,这个人有点好看?!
  安迷修做出了这样的评价,不过他摇了摇头,打消了这个念头。还是先联系他的家人吧?安迷修这样想着,翻出了那人的手机。屏幕亮起,显示出来的是自己不久前看到的“雷神之锤”的画作。“难道他也喜欢这个人的作品?”安迷修自言自语着,但不一会就发现了不对。
  这这这是雷神之锤本尊吧?!
  我好像带回来了不得了的人?!
  这,好像涉及到了我的认知范围外啊…安迷修揉着自己的脑袋放弃了思考。出自于私心,他忍不住放下手机,想要把对方留下。但本着原则,应该和他的家人联系啊。可是……
  安迷修想到自己刚刚到了上大学的年龄就离开了家,说好听点是自力更生,可说实话,安迷修是想着逃离自己的家。而眼前的这个人……
  “本大爷没有家了……”
  耳旁响起对方说过的话,“是家里的问题吧?”安迷修自言自语,眼睁睁看着对方的手机自动关机,他叹了一口气,把手机放在床边。自己却站起来离开。 安迷修回过头看着那人,
  “晚安,祝好梦……”
————————————
非常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不知道为什么啊x写这个文的时候我莫名把自己带入了?!可能这个文的大纲x或者安迷修在文里的现状就是我理想的生活状态?!
突然致郁x
嘛嘛,求小红心小蓝手?!
其实希望小天使们评论什么的x评论或者对下文的期待都行?!
非常感谢!
以上x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26)
©阮诺Au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