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诺Aurea★

不可食用!
有无一起省拟?!

【Z天使】记忆碎片(1)

emmmm最近我好像突然喜欢Z天使?!
但是官方并没有给出详细的人设啊x
所以天使的性格全是靠感觉来的?!
为了找好z的性格我还特意去玩了语c?!2333
反正就是趁官方没给出详细的人设前先来一发?!
就是凭感觉设计了一下z的身世那种?!【万一我感觉对了呢?!【buni】】不过有私设真的x
23333觉得ok我们就走?!
——————————

        「黑暗军团真是越来越猖獗,他们这是想挑战神的权威吗?」
  「他们这是想代替天使,可他们不愿听从神的指挥。」
  「务必保住天使的权威……去从人类之中挑选一个进化成为战斗的天使,让他去清除黑暗军团的渣滓。」
  「人类有胜任这份工作的能力?」
  「这一届凹凸大赛回收的元力种中有一位能力者,是被创世神亲自选中的。」
  「是哪一个选手就可以胜任?那个紫堂族的天才?」
  「既然是创世神大人的意愿……」
  「我明白了,丹尼尔,这件事就交给你去办。」
  「……」
  「属下明白。」
  ……
  
  ……
  这是哪儿?
  我好像已经死了。
  又好像只是死死的睡了过去。
  我明明应该是在凹凸大赛中死去,
  可现在又觉得我是溺死在水中……
  我、是谁?……
  ……
  
  「改造的很成功,丹尼尔大人。」
  ……
  “!!”感觉自己像是做了噩梦后猛的惊醒,可睁开眼睛看到的景象着实陌生。
  “这是……哪里?”
  “你醒了。”站在不远处的人听到了声音,笑着走了过来“这里是医院。你受了重伤昏迷了很久,所以我把你送到这里治疗。”
  “这样啊…那,请问您是?……”揉着头坐起,想要从脑海中提取一丝记忆,可却怎么也想不起来,甚至让本就隐隐作痛的头更加难受“抱歉,我什么都不记得。呃……我、是谁?”
  “我是大天使长丹尼尔。而你,是代号为Z的战斗天使。”对方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把我又按回床上躺好,并指了指放在床边的一小瓶白色的药片说道“你累了,好好休息吧。而且,请按时吃药,这可以让你脑部的伤势恢复的更快一些。”
  “这样吗……”自己的记忆一片空白,没有办法分辨对方话语的真假。“可是…我什么要相信你?”迟疑着开口,妄想着对方能说些什么来唤醒自己的记忆。
  “这是创世神大人的意思,Z。”对方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而是说了一些我听不懂的话“这些事情,等你伤势恢复之后自然会告诉你,你现在安心养伤便是。别担心,我不会害你的……”
  对方的眼神躲闪,他说谎了……
  “我知道了……”并没有揭穿他,反倒是说出了顺从他的话。
  “那就好。”对方松了一口气,恢复了最开始的笑容“那你先休息,我明天再来看你。不过,你可一定要记得吃药啊…”
  目送他离开后,拿起床边的药瓶。看了秘密在这药里了……拿出一片药放在掌心细细观察,却无法找出其中的奥秘。
  不可以吃这个药……潜意识告诉自己,这药一定十分危险。犹豫半晌,将手中的药片丢在角落,而将药瓶放回原处。
  不会被发现吧?心中闪过一丝不安,可头疼的厉害,实在没有办法继续思考…不一会就昏昏沉沉的睡下了……
   ……
         ……
         ……
  「啧,麻烦了,他没有吃药…丹尼尔,下一次你一定要强迫他吃下去!」
  「遵命,大人……」
————————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其实我感觉自己写的有点乱?!
然后重改了不少x
emmm我应该是挖了坑,唔…其实还是不太会写z啊TvT
所以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一定要告诉我哇!
顺便,求小红心和小蓝手!
非常感谢!
以上x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阮诺Au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