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诺Aurea★

不可食用!
有无一起省拟?!

【格瑞/Z天使】震惊!格瑞斩了战斗天使?!

唔……很明显,我骰输了x
这个文就是Z被格瑞斩了【委屈x】
无cp向吧?!就是单纯的打架嘛x
假的打戏x
设定在凹凸大赛结束后
沉默……
↓↓↓↓

  “您有什么不满?格瑞大人?”
  那是在大赛结束的第一天,同时也是格瑞赢得凹凸世界观胜利的第一天。他本应该欣然接受赢得大赛所获得的奖赏以及权利,成为仅次于创世神和神使的存在。可是他拒绝了,他想要的不只有权利,他想要的,是创世神禁止送出的东西。
  所以他握紧了手中的烈斩,站在了我的面前。
  作为神的战斗天使,任务向来只有一个——杀死所有可能威胁到创世神大人的存在。所以格瑞的所作所为,我必须阻止。拿出神赐予的拥有神之力的双枪,心中盘算着如何战胜对方。虽说拥有强大的武器,但自己并没有十足的把握获胜…听说即便是战斗天使,也会有无法战胜的对手……就比如创世神、神使以及在凹凸大赛中走到最后的人。
  “我的族人、朋友、还有敌人……他们都是在创世神的规则下被杀害的……”他的眼中闪过一丝杀意“不过是随意杀人的疯子……他不配被尊称为神!”
  “那我只好遵从神的意愿…杀了你!”双枪举在胸前,将枪口对准对面那人。可不知为什么,脑海中闪现了幻的身影,那个同样死在了凹凸大赛中的,我的亲弟弟……
  可那不是现在应该想起的,现在应该做的,只有杀死格瑞才对。
  对方轻哼一声并飞身冲来,慌张中侧身跳起躲避对方的攻击,可对方不依不饶,附身蓄力并跳起,准备先发制人。
  可是空中是天使的主场才对。
  在空中站定,迅速向他的方向开出一枪。对方也毫不怠慢,用刀挡住了攻击。可子弹的力量不容小觑,它推着格瑞,让他重重的摔在了地面上。
  在战斗中,摔倒无疑是致命的。
  不能给格瑞任何喘息的机会。抱着这样的念头,我对准地面进行疯狂的射击。可攻击并没有起到作用,反而挡住了自己的视线。从枪中射出的能量球,击起地面上的灰尘,使地面瞬间烟雾弥漫。格瑞躲在烟雾中观察,在持续的攻击中找出了漏洞。
  左手失去负重。因为一时的疏忽,左手的枪已被斩成两半。身后闪过格瑞的身影,慌乱中强制右手发力,把手中的长枪当做钝器挥出。
  可速度不够快。
  手起刀落,背后传来一阵刺痛。被偷袭了!?失去重心向前倾倒,这次换我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艰难的爬起跪坐在地上,却发现烈斩已指在自己面前。
  “你输了……”
  “不…该死的人是你!”将自己脖颈上的项链捏在手中——那项链不光是我身份的象征,同时也是一直隐藏着的暗算他人用的匕首。将项链扯下,尖锐的刀刃刺入对方的大腿,格瑞吃痛,不由得向后倒退一步。趁机蓄力撞向他的腹部,并抓起仅剩的枪站起,后退几步盯住对方。
  “啧,真是难缠的家伙……”格瑞不断进攻与我周旋“我不明白你在想什么,放我过去没有坏处!”
  “我不明白您的意思……”
  “那换一种说法,”格瑞并没有停止攻击“让我过去,我可以救活紫堂幻。”
  幻?!手中的动作停顿,注意力无法完全集中在防御上。幻的样子浮现在脑海中——可他已经……
  那一刻,我动摇了……
  可战斗中,是不允许有任何动摇的。痛觉从腹部蔓延到全身——就在这片刻中,格瑞已将烈斩狠狠地刺人我的身体。
  “抱歉了,天使。”格瑞将烈斩抽出,我因失去了支撑而倒在了地上。对方又一次举起了烈斩,这一次指向的,是心脏的方向……
  刀刃上溅上了更多的鲜血,只是那血液并不鲜红……
  “您赢了,大人……”苦笑着向对方道喜,可心中却满是无奈“可是天使是没有心脏的呢……”

——————————
非常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话说感觉自己写的很迷hhhhh
话说我再也不骰了hhhh【不可能的x】
话说……想求小红心小蓝手qwq
求你们啦——
以上x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阮诺Au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