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诺Aurea★

不可食用!
有无一起省拟?!

【全员】凹凸学院的日常你们看不看咯?

突然挖坑x
大概是想着写一个欢【dao】脱【zi】向的日【shen】常【keng】哇
全员向!不会专注的一直写同一对cp!
话说这个设定是我之前一个安雷安无差的文的设定啊,不过这个不重要了hhh,反正现在这个文冷静的不刷cp√
全员ooc【我大概会被打死x】
唔,我也不知道还有什么要说的了hhh
我们看文吧↓
————————
  我的命运从一开始就被决定好了。
  不断的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家族带来荣耀,那沉重的使命压得我喘不上气。为了所谓的荣誉和虚荣的地位,我必须把所有人当做敌人,必须封闭自己的内心。
  可这些使我无比痛苦。
  好想逃离……
  可在这虚伪的世界里,哪里会有我的容身之处?
  ……
  「欢迎来到…凹凸学院。在这里,你可以重新改变自己的命运……」
  
  
  可能是已知的情报【雾】私设一大堆x
  安迷修:一路摸爬滚打成为了学生会会长,无时无刻不想着帮助【?】小姐姐们。
  雷狮:校园F4……咳咳。
  卡米尔:美食部部长兼图书室的管理员,吃蛋糕上瘾,很宅…
  鬼狐:什么都会。是个真的劳模【bu】音乐部部长,擅长弹钢琴。
  银爵:宠物部?!受小动物欢迎,包括佩利【雾】
  嘉德罗斯:是个小天才学习机
  金:新闻部,当然基本上不务正业…
  紫堂幻:【被迫成为】劳模,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甚至有个后台【雾】
  丹尼尔:不用想了,原来的学生会长,现在的年级主任x
  秋:实践力极强的老师
  罗德烈:知识渊博,脾气一般的讲义老师?!
  Z天使:一个人撑起了保安大队【雾】超级随性的管理学生。最重要的是,他是个弟控【划重点】
  T天使:文明的动手不动口的老师√
  
  然后抽签【bu】决定的宿舍分布!以后还会加的!【bu】
  安迷修,嘉德罗斯
  雷狮,鬼狐
  金,紫堂幻
  卡米尔,埃米
  格瑞,
  凯莉,艾比
  蒙特祖玛,莱娜
  安莉洁,
  
——————————
嘛,非常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话说其实我也不太清楚我接下来要写什么的【buni】求好玩的脑洞啊!TvT
话说求小红心小蓝手啊——【来自断气文手的嚎叫x】
我我我尽量不坑!真的!
以上x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0)
©阮诺Au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