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诺Aurea★

不可食用!
有无一起省拟?!

【aotu】胡乱分析,全靠记忆【bu】

  因为很多人觉得第二季没有第一季剧情好,我就打算试图吹一发第二季的剧情?!
  大概就是想分析【?】一下迷宫赛的内容吧?!本来想再刷一遍剧情的,不过我没时间了TvT【土下座】
  嘛,我们开始吧√↓【buni 】
  首先我们来说说煤老板√
  因为第一季没有提到他,所以第二季的剧情显得比较突兀。不过这个剧情应该是可以连着漫画的内容来看的,小黑洞带走了银爵,使得银爵从排行榜上消失,而且最新一集和预告也表明,雷狮代替银爵成为第三名,而银爵是【原】凹凸大赛第三名。
  也许是因为某些原因,现在的银爵并不属于参赛者,而只是留在凹凸大赛里酝酿一个计划。而这个计划,可能是需要除掉大赛中的强者的,所以他想要利用帕洛斯除掉雷狮,而且在金元力爆发、嘉德罗斯和格瑞打架的时候在一旁暗中观察。在第十集里也能看出来,银爵手中拿了一个和给帕洛斯的同样的东西,那个东西也许是烈性炸药,或者是可以吸取他人元力的东西。
  而且在旧设预告中,有一队和大赛势不两立的人,就是op里一个像太阳【雾】的标志的组织。在旧设里,银爵显然是那一队伍中的人。【他们和创世神、丹尼尔对立,要不就暂时叫他们恶魔吧hhh】。不知道现设会不会沿用这个设定。所以银爵的介绍就很耐人寻味:“被神放逐的漂流民族后裔”,神操控着天使来掌管世界,保不齐就是把和天使对立的恶魔放逐了呢?而银爵混入大赛,就是为了破坏大赛来挑战天使的权威呢?
  再就是罗德烈
  这个角色在我心中崩的厉害hhh,不过毕竟旧设现设有区别,所以这么可爱就也没办法了hhh
  罗德烈的初设是罗德王国的王子,为了战争而被改造成为机器战士。从第二季看来,除了性格之外,基本的设定改动并不大,同样是机器人,同样使用俄罗斯方块【雾】
  当然罗德烈作为上届参赛者出现在本届的凹凸大赛,被困在迷宫里,记忆又缺失了。为了恢复记忆,他需要找到自己的身体部件【对,又是俄罗斯方块x】,但自己就有一个头没办法行动,所以想要骗其他人帮忙寻找。
  在和金交谈的时候罗德烈说了一句“那个技能,原来是你。不对,不是你。”这个你大概就是和金有一样技能,又和罗德烈在同一届大赛的秋了√【感觉自己在说废话x】不过以罗德烈对金的态度来看,罗德烈和秋应该不是敌对关系,而且他对紫堂家族也有所耳闻,大概是因为他认识和他同届的紫堂幻的哥哥【对对对,就是z天使】
  虽说罗德烈是被敌人封印在迷宫里,可是这个敌人指的是谁却没有说明,在旧设预告里,嘉德罗斯说过一句“获胜者只有一个,你们彼此才是真正的敌人。” ,所以罗德烈所说的敌人也许是指的和他同届的参赛者,不过参赛者可未必有能力让罗德烈从凹凸大赛中活下来,所以这个“敌人”至少一个拥有一定的权利,而这个权利,更像是创世神、神使、丹尼尔这样的人才会拥有的。而且罗德烈如此帮助金,有一定程度上可能是秋将他留在这里让他帮助金的。
  然后就是安哥
  很多人看过第二季安哥的剧情后都大喊自己ooc了——这样x其实我觉得我把安哥写的也很ooc,不过对于安哥这样的形象我也并不意外。毕竟是有漫画内容的预警的hhh。而且我觉得流焱凝晶的名字也很有内涵嘛√就不要总说安哥中二啦hhh
  其实在我看来,安迷修是非常温柔的人,又是一个十分坚定信念的人。虽然口口声声说要铲除恶党,又要保护弱小,但是两者的界限却说不清道不明。
  在迷宫赛里,安迷修出手救了艾比,却被艾比吐槽是跟踪狂。所以他为什么就这么准确的救了艾比呢?因为他是追踪卡米尔来的啊!虽说海盗团与安迷修势不两立,但在卡米尔成为猎物时,他还是选择了帮助他,而艾比偷袭卡米尔不成差点被反杀的时候,安哥也同样毫无理由的救了艾比。又在雷狮和他对质的时候提醒雷狮,帕洛斯和佩利有问题。在紫堂和安莉洁的分数被公布的时候又想着去帮助那两个人。
  唔…在安哥的性格上来看,我觉得他应该是经历过灾难的。因为自己能力不足而无法救助向自己求助的人,所以他才想让自己变强、希望自己可以帮助更多的人。就算是遇到了挫折、困难、被别人误会,他都希望自己可以更正世间的错误,以博爱之心去对待所有人。
  雷狮和卡米尔还有太子的关系啊
  超级在意这个。在已知情报看来,雷狮应该是所以皇子中最有能力的人,也许他就是未来的国王,但雷狮并不屑于这些东西,他讨厌皇室所谓的面子、权威,所以他才同其他皇室不同,不介意卡米尔私生子的身份、不喜欢皇室的勾心斗角、渴望自由、放弃皇子的身份去当宇宙海盗。
  但太子和他不同,他追求名利,但能力不足,身为皇族却小肚鸡肠,他应该是嫉妒雷狮的能力、看不惯雷狮的做法,甚至在他眼里,卡米尔是肮脏的、是不应该活在世上的。在雷狮走后,他应该成为了国王的候选,所以国王允许他出席围观凹凸大赛【当然,国王想要把雷狮抓回来也说不定】。但太子讨厌雷狮和卡米尔,巴不得让他们去死。不惜花重金来改变游戏规则,除掉卡米尔的愿望落空了,就生气说不玩了,可以说是非常任性了√
  而卡米尔哦,我一直掌握不好他的性格,作为私生子,他从小活的久很卑微,可以说是一个“活死人”了,在他觉得自己的一生就要如此浑浑噩噩的过下去的时候,雷狮给他带来了温暖和希望,这应该也是卡米尔忠于雷狮的原因。而卡米尔沉默寡言,却又善察人心、小心谨慎,这是太子所不知道的。所以被小看了也是情理之中。
  最后!紫堂幻啊!
  幻可以说是现在最可怜的角色了。被欺负、被利用、又眼睁睁的看着金的进步,而自己却又什么都做不好。按现在的剧情来看,林和陆才是代表了紫堂家族来参赛的人,而幻只是想来证明自己。
  在家主的介绍里提到“家主放弃了紫堂幻”,这也解释了幻所在的小队得了竞速赛第一家主为什么要生气。因为家主觉得废物就是废物,就算是偶然成功了一次,却只会让人厌恶。不知道幻有哥哥的设定还有没有,之前我猜测家主是因为看到了随意改变规则后,想起了他的长子殒命的原因而生气,可现在看来,他就是和幻过不去……
  幻和金不同,不只在于能力的大小,而还在于家人。金的姐姐秋非常疼爱金,对金的期望很高,而且金也坚信秋还活着。而幻就不一样了,从小被当做废物,被家里的人嘲笑,就连自己的父亲也放弃了他。而对他最好的哥哥,却在大赛中殒命。他渴望别人的关心,所以在金对他伸出援手的时候,幻也坚定了一定要不惜性命的保护金的想法。
  但家庭的阴影在幻的心中挥之不去。所以在修炼的时候会回忆起过去的不堪,以及听到了家主的声音后,就知道自己必然逃脱不了成为猎物的命运。不知道接下来幻会不会爆发啊什么的……超级心疼他的x
  啊,说起来,第二个猎物为什么是安莉洁,我觉得可能是和她是私自逃跑的圣女有关x
  其实我觉得啊,第二季这种几条线一起走【雾】的剧情非常不错啊!因为虽然看上去拖拉,但是却环环相扣啊,迷宫赛里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匪夷所思的剧情了!而且人物情感抓的真的不错,其实许多剧情我都猜到了,但是看了番之后却还是觉得感慨万分啊【?】——
  感觉官方爸爸真的越来越走心了啊!超级喜欢!吹爆他们√
  ——————
  啊,不知不觉写了2500+……话说,以上都是我胡乱分析的啊…到时候剧情和我说的不一样可不许说我翻车啊——
  我我我等不到大大们的分析我好急啊hhh
        话说我这一次写的太长了啊……唔,还有好多没提到的x啊……看热度吧TvT热度高我就继续写分析TvT
我说真的啊TvT求小红心小蓝手TvT求评论啊!TvT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阮诺Au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