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诺Aurea★

不可食用!
有无一起省拟?!

轮回(1)【耀中心 全员向】

第一章、旅者(1)
____七月,正值炎热的时节,人们大都选择躲在家里,避一避这酷热的天气,而王耀却例外。当初中考失利错过了重点的高中,现如今又也因为考入的普通高中的末位淘汰制,把他从重点培育的班级淘汰出局。没有人比我惨了吧?王耀翻着白眼想着,他站在街道上四处张望,希望找到一处容身之所。因为考试连连失利,王耀的家人心中的希望逐渐破灭,也渐渐对王耀说教个不停。就算的向他投去关心的目光,在王耀看来也充满了怜悯。
____离家出走,这是王耀能想到的唯一的解决办法。为什么我就遇不到动漫里那样的异世界生活呢?比起在这个世界当一个普通人,还不如去异世界当一个英雄,王耀心中这样想着,踏入了刚发现的图书馆里。
____王耀随手摸来一本书,找了一个空位坐下,他看着手里的书——书的名字叫做《轮回》,是一个名叫黯的人写的。这是一本很厚的书,有着镀金的书皮,而且里面的纸张已经泛黄,看样子是一本很古老的书了。
____“会不会把我传送到异世界呢~动漫里的传送门也差不多是这样吧阿鲁?”王耀的目光停留在书皮上的文字上面,书名下面的一行镀金的小字在光的照射下十分耀眼——「不断走过的旅者,哪一位可以改变死亡的结局?又是谁陷入了无尽的轮回?」
____“挺酷的嘛,”王耀对这本书饶有兴趣,他翻开书阅读,可没读一会就忍不住睡着了,谁让再吸引人的书和困倦相比,就像是小巫见大巫呢?
____也不知道睡了多久,一个声音在王耀耳边响起:“亲爱的旅者,准备好赴死了么?”什么!?王耀惊醒,他环顾四周,眼前的景象俨然不是自己进入的图书馆了,更像是一个中世纪的城堡大厅。房间的一头是一个王座,王座旁边的桌子上堆满了书、卷轴和羽毛笔;而另一头是一个几米高的大门,不过显然是被锁上了;房子的中间摆着一架三角钢琴。王耀低头看着自己趴在上面睡觉的桌子,是一张长桌,上面铺着酒红色的桌布,最重要的是,上面放满了点心。“不会有毒吧阿鲁?…”王耀抱怨着,挪动着自己睡麻了的胳膊,发现下面还压着东西,王耀拿起压在下面的东西“什么啊,一个笔记本…还有《轮回》?不科学啊?不过我在梦里睡觉也真是醉了……”
____王耀趴下准备重新睡觉,好准备彻底醒过来,不过过了很久,王耀才意识到。睡着了醒过来还在这里,准备继续睡却怎么也睡不着。这时候王耀才彻底清醒,“喂…我就说说而已,真的到了异世界了?!”

首先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啊,其实这个也是我很久以前写的东西了√然后现在想捡起来继续写发现很多很迷的地方啊x所以决定重新改写x话说最近感觉自己淡圈了,嘛怕人物会ooc=小天使们一定要提醒我TvT
然后很重要的一点,这个文肯定是会三观不正的,大家不要打我TvT
以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5)
©阮诺Au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