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诺Aurea★

不可食用!
有无一起省拟?!

【安雷安】被禁锢了也没关系?!(1)

啊,来更新x
说好是大长篇嘛√
我想着这个文的走向大概就是雷13岁的时候遇到的14岁的安,不打不相识那种?!然后就结下了仇各种看对方不顺眼,到后来渐渐了解对方然后就从仇人变成朋友最后变成恋人那种x
话说我翻主页看到我这个题目时恍惚觉得是要开车的节奏2333【不不不,我是个正直文手√】
然后感觉我ooc的厉害x感觉自己把他们写成了智障【别打我TvT】没事没事,长大了就好了TvT大长篇要有耐心的慢慢看对不对?!TvT
嘛,欢迎评论哇!
————————————————
第一章、
  听说有这样的一所学校,它本着公平正义的原则,搜集各路的天才和精英。虽说很多人对这里并不认可,但只要是从这里毕业的学生,无不成为了社会中的佼佼者。
  又是一年的开学季,在凹凸中学的校园里又出现了许多陌生的面孔,刚刚入学的学生热火朝天的聊着,借此机会认识彼此。
  要说开学季,最忙碌的当属是学生会了。因为由学生会的成员来负责迎接每一年入校的新生是凹凸中学的传统。只见丹尼尔会长正拿着厚厚的一摞资料,给每个人分发任务。学生会的成员大多都在为接下来的活动东跑西跑,学生会里好不热闹,而有一个人却是例外,他坐在接待客人用的沙发上,显得和大家格格不入。
  “在下什么时候才能成为正式的成员啊……”要说那个清闲的人,那就是处在“试用期”的安迷修了,他靠在沙发上抱怨,对自己没办法帮忙而懊悔。
  试用期的学生会成员,看上去说得很好听,但实际上不过是个给正式成员端茶倒水的职务。试用期的成员不可以参加正式的活动,这是学生会内部的规定。看其他人都在忙碌,而自己却没办法帮忙,没办法安迷修只好决定出去走走。
  绕过了大堂中的人群,安迷修来到了位于大堂后侧的花园,因为此时夏天还没有过去,花园中的花都还好好的盛开着。这里是安迷修常来的地方,平时无事做的时候,安迷修就会来这里修剪花草,或者捡一根木棍当作宝剑比划两下,又或者是抱来几本书来读。这里是安迷修默认的净土,只属于他的净土。
  不过这一次来,安迷修见到了一个陌生面孔,是个留着黑色短发,穿着白色运动杉的少年。他用一只手拽着一朵花,紧紧的盯着它看,不知道在想着什么。看着那少年就要把花从土里拽出来了,安迷修连忙上前阻止:“喂!你快住手!" 听到声音,那少年转过头来轻笑道:“哈?你是怕我弄死这花吗?”
  “你妈妈没教过你花草都是有生命的吗?”看那少年的态度,安迷修气不打一处来,可那少年并不领情,加大手上的力度,硬生生把那朵花拽了下来,把花丢到安迷修脚下,并做了一个鄙视的手势,他说道: “你的那些规矩在你雷大爷这不管用!”
  “你!”安迷修涨红了脸,却又说不出一句反驳的话“我可是学生会的人!你要和我回去受处罚!”
  “哈?! 就为了一朵破花?”少年一脸不可思议的着安迷修“不过,你说你是学生会的人?正好和我玩玩!”少年握紧拳头,一拳打在了安迷修的脸上。安迷修愣住了,他本以为提学生会就可以吓住那少年,没想到不光没有吓住他,白己仅倒挨了一拳,这什么个情况啊?
  年轻气盛又不服输的安迷修怎么会默默挨下这一拳呢?不一会儿他就和那少年扭打在了一起。最后,还是学生会的正式成员发现了他们,把他们强制分开带到了丹尼尔会长那里。
  丹尔见两人中其中一个是刚刚成为试用期成员的安迷修不禁摇了摇头。为什么学生会的人会在校园里打架?!我不要面子啊?丹尼尔在心中哀嚎,不过就算是给安迷修放水,该有的程序还是要走的。丹尼尔清了清嗓子,问道:“你们两个,叫什么名字?多大了?哪个年级的?为什么在校园里打架?”
  “安迷修,14岁,三年级!”虽然安迷修知道丹尼尔知道他的信息,但安迷修还是一丝不苟的回答了问题“这个家伙把我养的花拽下来了,而且还不知悔改的打了我!”
  “啧,”那少年听到安迷修的话,心中暗暗不爽,这人什么情况啊?这么能打还需要打小报告?怕不是个傻子?他瞄了一眼坐在他面前一脸吃了屎一样的表情的丹尼尔,决定还是给他一点面子。“雷狮,13岁,一年级。”雷狮翻了个白眼,傲慢的说着“我听他说他是学生会的人,一时不爽就把他打了。”
  之后丹尼尔又语重心长的教育了他们两个一番,但是具体说了什么,雷狮并没有注意听,他一直在心里纠结着一件事情:不是说好了学生会的人都是只会动嘴不会动手的弱鸡吗?!这个叫安迷修的傻子怎么这么抗打?!不行,我不重新把他打趴下我雷狮的名字就倒着写!

————————————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给我推荐一些好玩的梗哇!
本来想把文写的严肃一点,但是忍不住写成了搞笑x【捂脸】
啊啊求小红心和小蓝手TvT
以上x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43)
©阮诺Au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