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诺Aurea★

不可食用!
有无一起省拟?!

【安艾】特别向往这个剧情?但是依旧想不出来名字x(3)

啊啊,虽说我现在其实应该写点的文来着,但是我突然想到了这一篇的后续?!我我我这就去写点的文√

————————————
  “哈?打赌?”雷狮看着身体不断颤抖的安迷修,不屑的哼笑道“你看看现在的你有和我讲条件的资本吗?”
  安迷修不说话,他抓住雷狮握剑的右手,硬生生把凝晶从自己的身体里拔出来,借力向后退去。
  只能使用左边一只手,该怎么反击?
  安迷修强忍着右臂的疼痛,把艾比环在了自己的右边,再动用元力让流焱回到自己的左手上,并迅速用流焱刺向站在自己身后的卡米尔。剑刃划破了卡米尔的围脖,贴在他的脖子上。而且,只要安迷修动一动剑,就可以切断卡米尔的血管。安迷修喘着粗气反问雷师:“这回呢?我有资本了吗?”
  “真遗憾,你还是没有机会。”雷狮大笑“你以为他的实力和排名对等吗?鬼知道他把积分都用在哪里去了。他可是一样能把你吊着打的。再说,还有一只小耗子在我们手里呢……”雷狮转过身,却意外的没有发现佩利和埃比的身影。
  “帕洛斯!佩利那白痴哪儿去了!”雷狮气得咬牙切齿,大喊“人还能凭空消失不成?!”
  “老大,刚才那个大呆毛突然站起来偷袭了我们!”帕罗斯从地上爬起来“我们没反应过来,让他给跑了!佩利去追了!”
  “靠!”雷狮眼看计划就要失败,转过身指着安迷修叫道:“我可没时间和你玩了!受死吧!”
  “哈哈,看来好运气到我这边来了。”安迷修看到愤怒的雷师并没有慌张,反倒是轻松的笑了笑“卡米尔可在我手上。”
  “你!”
  ……
  虽说雷狮乱了分寸,可卡米尔却十分冷静。作为海盗团的军师,卡米尔故竟没躲开安迷修的攻击,也眼睁睁的看着埃米逃跑。因为他心中早就有了另一个计划,之前提出用人质来引安迷修来到他们这里,是为了让人质妨碍安迷修出手。可现在人质跑了,就没有威胁安迷修的筹码了。安迷修自然会掉以轻心。而且现在虽说流焱还坚在他的脖子旁边,但早就没有了刚才的力度。再者说安迷修已经负伤了,他现在和海盗团的任何一人单挑都会输。而且自家大哥乱了手脚,安迷修的注意力也不在自己身上。说到底计划的初衷不就是杀了安迷修吗?!现在不是正好可以干掉他吗?!
  卡米尔悄悄蓄力,又使用元力增加了自己的重量,然后突然跳起来踢在了安迷修的后背上,安迷修没想到自己会挨这么一下,他失去了重心,向雷狮的方向摔去,因右臂上的伤,导致用不上力,硬是让艾比摔到了更远的地方。
  艾比这么一摔,脑子倒是清醒了不少。她揉着自己的头坐起来回忆着刚刚发生的事情,感觉自己就好像是做梦一般。可她抬起头,看见了倒在海盗面前的骑士,不禁鄂然
  自己,不是在做梦吗? 安迷修来救我了?!
  “老姐快站起来远程啊!”虽说埃米刚刚装死恢复了不少体力, 又偷袭了佩利和帕洛斯之后逃跑,但一直在附近和佩利兜圈子。他可是盼着自家老姐的远程跑到了脱力。见艾比醒了,埃米觉得自己的使命也算是完成了,他跪倒在地,大口喘着粗气,看着距离自己越来越近的佩利,埃米却没有慌张,他明白安迷修对的老姐的心意,艾比不需要报答安迷修,但埃米却不想再欠安迷修的人情了,他欣慰的想着——
  「这次也算是救了安哥吧?只是安哥,我大概是活不下去了,就麻烦你帮忙照顾我那个任性的老姐了……」

——————————————
哼哼,非常感谢大家看到这里哇!
我我我终于想到了安迷修怎么样死不了了√安哥终于不用死了√但是我又卡住了TvT想求脑洞来着TvT
话说这个文怎么越写越长啊?!23333
专注的写打戏,感觉没怎么写出来安艾?!原谅我TvT
我我我会写糖补偿的!
以上x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阮诺Au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