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诺Aurea★

不可食用!
有无一起省拟?!

怪盗Judgement(7)【原创 中篇】

第七章、星币七(pentacles VII)
____这个世界向来不缺少救人于水火之中的人,只是他们的名字未必名垂青史。人类进步的历史上,尽是英勇的人撒下的鲜血;用血染成的鲜红的道路上,人们踏上新的征程。
____这个国家的人早就忘记了从前幸福的和苦难的历史,忘记了曾经的语言、文字,忘记了魔法创下的功劳忘记了命运之轮,忘记了天灾的魔法师。
____忘记了怪盗Judgement……
____距离那次天灾已经五年了,我苦苦的追求,在黑暗中摸索,寻找唯一的出口,而一丝微光为我指明了方向。
____Judgement就是我的光……
____Leo看着电脑屏幕,深深地叹了口气。他将身子压在电脑上,“完全不行啊,”Leo自言自语着“作者可真不好当,完全不会写,之前还可以靠题材吸引读者,现在看来,我的文章是没人看了……”Leo拿起放在桌子上的塔罗牌——那是很久以前,他遇到Hermit时,Hermit送给他的。
____“正位的星币七的目标无法实现,该衡量问题的严重性了。”Leo看着手中的塔罗牌“那么我现在做的是会成功的辛苦劳作,还是无用功呢?”
____……
____因为太累了,看过了小说,玲琦就睡下了。第二天,她又早早地起了床,洗漱后便跑去了图书馆。
____虽说学校的图书馆每天早上五点半就可以进入,但是真正早起读书的却寥寥无几。寂静的的环境,为这古老的图书馆增添了几分神圣。据说这个图书馆在“开荒”之前就存在于这里了,而其中保存的书籍更是用古老的文字写成的,几乎没有人认得这文字了,那些图书就因为没有人阅读而渐渐被遗忘了。玲琦拿出笔记本,在图书馆里寻找指导员指定阅读的书目。她回想着指导员的话“这种书已经古老的没人看啦,你们肯读,读的懂我自然高兴,不过读不读就是你们的事了。”古老的书?虽然不是必须读的,但玲琦还是因为好奇而来到这里找书,玲琦看着刚刚翻新不久的图书馆一楼,怎么也不像是有“古老的书”的地方,她索性顺着木质的楼梯来到了二楼 。
____因为一楼足够大,二楼不怎么使用。学校就没有特意装饰这里。它本来的面貌也就被保留下来。这是玲琦第一次来到二楼,这个陈旧却华丽的地方不禁让玲琦赞叹。玲琦环视一周,发现了一个正在读书的人,苏桐?!居然是认识的人。这个银发少年听到了声音,便转过身来,看到了玲琦,苏桐有一丝惊讶,但还是开玩笑的说着:“哟,是Judgement!”
____“饶了我吧,”玲琦走到苏桐旁边“我虽然很中二但是也不至于这么入戏……不过你这是看到什么书啊,你能看懂这种文字?”
____“当然了,这本书写了国家的历史”苏桐指着书说“这个是这个国家在‘开荒’前使用的文字,不过为了改革,语言和文字都被强行改成了现在的样子。”
____“开荒前?”玲琦问道“我不太明白。”
____“嗯…要不你尝试着读一下?”苏桐把书递给玲琦“要是看不懂我就给你讲讲好了。”
____玲琦接过书看了看,“我好像认识这种文字?!”虽说不能完全认识,但是这文字对于玲琦来说,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____“真的假的?”苏桐也没有想到,玲琦这个年龄,不应该认识这种文字的。莫非是?……苏桐没有打扰玲琦,而是安静的等她把书读完。
____这本书记录了“开荒”前的历史,这是学校的指导员从未讲过的,玲琦翻开第一页开始阅读,这是讲第二任国王在位时的历史——
____这个国家名为“命运之轮”,是以城西钟楼上的时钟命名的,传闻时钟具有魔法,如果时钟停止转动,那就是有人做了十分罪恶的事情,是会降下天灾的。国王刚刚上位,就打着“科技之上,魔法阻碍发展的脚步”的口号,禁止了国家的一切魔法,还将魔法师全部驱逐。他上位的那一天,命运之轮便停止了转动。可是并没有灾难发生,人们也渐渐认为国王是对的,也许使用魔法真的没有出路,只有科技才可以让人们生存下去。他们开始认为魔法是罪恶的,开始唾骂魔法师,像躲避瘟疫一样躲着魔法师。魔法师成了过街的老鼠,无奈只能隐居在森林里。这样的生活持续了近二十年,国王欣喜的看见自己的子民不再使用魔法而是使用科技。可是天灾最终还是降临了。那天乌云密布,闪电狠狠地劈向大地,不一会儿就燃起了大火。明明来了雨云,却偏偏不下雨。人们不知所措,将仅存的水泼向着火的房子。可都是无用功。国王被困在城堡里,骑士团被大火挡在了门外。国王没有被救出来,王子和公主被私人骑士带离了火海…这时出现了一个魔法师,他挥动法杖,让雨降了下来。可他却消失了……
____玲琦抬起头,在她的眼睛里闪过了一丝不安的神情。“这是《怪盗Judgement》里的……”
____“嗯,怪盗Judgement确有其人,小说写的也是真实的故事。”苏桐突然严肃起来“这就是被人们忘记的历史。”
____“历史被忘记了是不行的吧?”玲琦问道“你是打算做什么了吗?”
____“我不知道”苏桐无奈的笑了笑“至少Leo是想让大家想起历史。”
____“玖轩说想见一见Judgement,也是为了这件事吧?”玲琦想起了玖轩,如果玖轩也知道这段历史的话,他之前的行为就不奇怪了。
____“玖轩?希望如此。”苏桐撇了撇嘴,要说想要寻找以前的事情的人里面,玖轩是最让人摸不清套路的了。
____“那,魔法也是真的?”
____“当然了,我证明给你看。”苏桐说着“你要找什么书?”
____“书?哦哦,是一本叫《节制》的书。”玲琦拿出她的笔记本,找到了需要找的书的名字。
____苏桐想了想,把手举起来,作出了一个握书的姿势,不一会儿,就从旁边飞来一本书,稳稳的落在了苏桐的手上。“这就是魔法。”苏桐把书交给玲琦“魔法师倒是算不上,不过怎么说我也是一个魔法士,这点事情还是可以做得到的。”
____“我觉得我陷入了一个阴谋…”玲琦拿着书,无奈的说道“怎么我身边的人都是一本正经要光复国家的人啊……”
____“别吐槽啊,气氛都严肃不起来了。”苏桐笑了笑“算了,时间不早了,我请你吃早饭吧!”
____“哎?你不去陪玖雯吗?女孩子会吃醋的!”
____“没关系,是你的话玖雯不会在意的~”
____“什么呀……”

啊,话说上一周突然不知道更什么,原谅我TvT。然后这一次是打算开主线,不过看样子已经没几个人看文了TvT,感觉这一次还是烂尾了TvT,嘛,还是感谢大家看到了这里,非常感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8)
©阮诺Aurea★ | Powered by LOFTER